黑白兔超人

哈囉 這裡是黑白兔,我是耽美愛好者,是台灣人因此使用繁體字。深坑:排球少年/我英/家教

請多指教

【強風吹拂 】走灰 - H短篇 未完

#未完整

#拐人預告

#未來情節

#已交往同居設定

#隱設定

#這是一篇五千兩百字的車文,前面片段

求問各位大佬,H文可以發在哪?




++++++



觸上灰二的肌膚的時候,溫熱從指間傳遞上來。大概是因為灰二剛洗完澡吧?這個想法然阿走的臉上一陣熱麻。他深深吸了一口氣,「我……可以嗎,灰二學長?」


灰二此時抱著他平時最喜歡的那個藍色線條的枕頭,遮住了臉,阿走只有辦法看到他通紅的耳尖,他耳邊能夠聽到灰二有些粗重的喘息聲,他似乎在猶豫,「我……我們真的是戀人呢。」


這句話,阿走這兩天已經聽過了好幾次。每當灰二又對兩人的身分刷新想法的時候,就會這樣說。比如看到他們的相冊看到他們的臥室之類的。


接著阿走聽到自己開口,「是的。」


「是嗎?」不曉得為什麼,吐出這兩個字的灰二好像反而平靜了下來,他移開抱枕露出一雙大眼。清澈的褐眼盯著自己身上的男子,「我還沒出車禍之前,我們常做嗎?」


「一週……有四五天。」要說出這種事情的細節,對阿走來說還是有點太過刺激了。


「阿走……精力真旺盛。」灰二下意識地吐槽了一句,阿走的臉立刻紅的像是鮮血一般,他結結巴巴的反駁,「不……不是每次……都是我在上面的。」


「那麼……」灰二突然丟開抱枕,拉著阿走一個翻轉,換成灰二騎在了阿走身上,「這次也讓我在上面如何?」他的笑容看起來有點壞心,「既然你喜歡我的話,這種事情做得到吧?」


阿走的表情有些驚訝,如果不是有醫師診斷證明,灰二使壞的樣子,就像他沒有失憶一樣。他莫名有點鼻酸,「是的。」他有些顫抖著吐出這句話,他願意滿足灰二的所有想法。


不過是讓他在上面這種事情,阿走覺得並不困難。反倒是「開玩笑」幾個字就要吐出的灰二愣了愣,「真的?」


「是。」


灰二的表情讓阿走猜不透他現在的心思,只是強烈渴望親近戀人的想法,比什麼都還要強烈。儘管是現在,阿走都還是想要親吻眼前的人。


騎在阿走身上的男人表情終於放鬆下來,「我開玩笑的。」灰二臉上的笑容淡淡的,這個人真的好笨拙,但笨拙的可愛。原本排斥的想法竟不復存在,現在的灰二也衝動的,想要傾身親吻對方。


「阿走……我們平時是怎麼做的。」等待了好久,阿走終於聽到了灰二的聲音如此道,「告訴我吧,全部。」


+++待續+++

评论(7)

热度(21)